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严把学校食品安全关 守好复学前安全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1 10:31:1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确保我县各级学校顺利复学,在我县疫情防控期间,给广大师生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履行监管职能,严把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准入关,全面守好学校食品安全底线。经过前期对各级学校复学前准备情况的督导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知没有办理健康证或健康证已经过期的各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尽快办理健康证。

  针对我县各级学校食堂工作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市监局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积极推行“延时服务”,“不办理完毕不下班”,坚决杜绝“来回跑路”现象,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在办理健康证明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核对健康报告,对不符合健康条件的一律不办理健康证。

  近期,共受理前来办理健康证的学校食堂工作人员49人次,办理健康证件45张,因不符合健康要求未办理4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