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尕藏才旦院长一行四人赴索乎日麻乡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59:2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10月10日,县法院院长尕藏才旦一行四人赴索乎日麻乡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会议。全乡在家党员及各村党员共52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继续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底排查工作,村党组织重点聚焦“受过刑事处罚、村霸、涉黑涉恶干部,黑恶势力干扰侵蚀,宗教势力渗透蔓延,信访矛盾突出,村党组织不胜任不尽职”5种情形进行排查;机关党组织重点聚焦“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严格,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不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浮于表面、流于形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内容单调、号召力不强;党支部不重视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对党的最新理论学习不深不细”2种情形进行排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形成“级级有任务、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