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督导检查】念好督导紧箍咒 增强落实执行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5 11:42:0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9月2日,白玉乡县级联点领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邦彩深入白玉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白玉乡党委书记等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赵部长首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白玉乡各村精准扶贫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村易地搬迁、危旧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等情况。认真查阅脱贫工作资料,多方面、全方位地了解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随后,赵部长一行来到白玉乡寄宿制完全小学察看秋季新生入学情况。学校校长李亮详实汇报了截至日前的新生入学情况,并表示学校已做好充分准备,保证学生“进的来、留的住、学的好”。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器材购置,不断提升学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最后,赵部长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及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梳理罗列,与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交流,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强调要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

  乡党委政府接下来继续坚持“重心不移、靶心不散”,直面问题不回避,以督导检查为契机,真刀真枪的解决问题,实打实的攻克难题,不断提高落实执行力,稳步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