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久治县公安局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5 11:13:4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提高扶贫工作成效,集中发力攻坚,久治县公安局党委“一把手”带领一班人在为期三天的督导检查工作后,立即启动县公安局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活动,并于9月1日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全局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共计32人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局长格保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学习了《久治县委办公室、久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久治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意见>的通知》、《关于转发青海省扶贫开发局<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家庭大学生和中高等职校生助学补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传达了《久治县公安局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内容。

  会议通报了近三天督导检查结果,指出精准脱贫工作还存在民警入户宣传欠扎实、易地搬迁入住率不高、牧户住宅环境卫生差、宣传袋子为空、个别建档立卡户政策明白人未培养、明白卡未规范填写、个别牧户未悬挂明白卡、伟人像,牧户个人收支状况不明了等共性问题。

  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措施、展开部署:一是消除被动应付的工作状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每位民警带着感情深入牧户,做足工作、讲清政策,真抓实干,让每位民警的帮扶工作经得起推敲;二是结合县公安局“回头看”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表率,带领各组深入开展帮扶工作,俯下身子推行领导在一线指挥、民警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杜绝慵懒散漫;三是全体民警紧绷责任的弦,明确各自责任,与牧户共同算收支账,帮牧户解决实际问题,该协调的协调、该上报的上报,共同为久治脱贫“摘帽”出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