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专业合作社】索乎日麻乡尖木村久治都多供销专业合作社举行开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5 10:56:4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27日,久治县都多供销专业合作社,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典礼现场人潮涌动、鞭炮齐鸣,县法院院长、乡政府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汇聚一堂,共享盛典。

  久治都多供销专业合作社共投资202.8万元,于2018年9月开始建设,由尖木村第一书记才昂仁增带领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一手操持,整合到户产业资金购置场地,积极争取省供销联社重建资金70万元,采购供销合作社所需货架、商品,并与成都供货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研究学习超市售货机,手把手教会超市工作人员,并购买江铃牌货箱运输车辆等,于今日正式开业。

  久治都多供销专业合作社开业后,产生的经济效益:一是已提供就业岗位5个,每个岗位月薪1200元;二是可使尖木村贫困户户均收入增加4940元,人均稳定增收1345元;三是以供销合作社作为销售点,销售本村畜牧、手工产品,带动整体发展。产生的社会效益:一是将带动索乎日麻乡以往小买小卖的场面,开启物美、价廉、质优、货全的大超市帷幕,改变消费模式,以消费带动发展;二是改变以往物质匮乏的局面,提升群众的物质文明,进一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乘势而上,步步为赢!让我们共同期待久治都多供销专业合作社顾客盈门,生意兴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益,推动尖木村脱贫攻坚,奔向全面小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