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危旧房改造】先科同志指导检查联点村章达村的危旧房改造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5 10:57:1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26至27日,章达村包保制县级联点领导景区保护管理局党委书记先科带领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驻村干部及乡章达村联点干部深入索乎日麻乡章达村调查了解牧民危旧房改造进展情况及牧民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深入牧户家中,检查农牧民危旧房改造情况是否达到安全住房标准,同时,了解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和惠民政策的到户落实情况、了解牧民群众基本信息、人均收入、产业分红、生态管护、水电路、学生、医疗保障等情况。

  最后,在座谈会上先科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农牧民危旧房改造“清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农牧民危旧房改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加大对牧民群众安全住房的排查和鉴定,确保安全住房有保障。三是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坚决保证按时完成危旧房改造任务。四是开展大走访、大摸排工作。确保每一户牧户,每一位牧民实现不愁吃、不愁穿,安全住房有保障,基本医疗、大病、慢性病得到保障和及时救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