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百日攻坚】哇赛乡召开扶贫“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8 11:21:2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23日下午,哇赛乡召开扶贫“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全乡干部群众思想,咬定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由哇赛乡县级联点领导多杰仁增主持,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双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哇赛乡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情况,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部署开展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工作的具体措施,号召全乡干部群众锁定目标,咬牙苦干,奋力冲刺,确保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上,乡党委书记昂本才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以问题为导向,从转变贫困户思想着手,进一步提高贫困户收入水平;要注意工作细节把控,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在入户走访时要加强政策的宣传和引导,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