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脱贫攻坚】白玉乡召开脱贫攻坚冲刺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8 10:53:1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22日,白玉乡召开脱贫攻坚冲刺大会。乡政府全体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动员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奋力作为,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实在的行动,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一目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调动贫困农户的积极性,争取全民参与脱贫攻坚,人人作为脱贫标杆,不留余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针对短板要超常规的赶,赶进度、赶时间,重心要转移,主要转变软硬件工作抓好落实,转变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一要全体干部、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及所有帮扶干部切实做好帮扶手册填写、“一户一档”材料收集等基础性工作;二要加强宣传扶贫工作,营造扶贫冲刺的氛围;三要明确扶贫工作目标任务,确立目标任务,在住房、医疗、教育方面狠下功夫;四要扎实开展基础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基本情况、基本数据、基本资料等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五是加强沟通,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希望每一位干部都能扛起责任,采取非常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