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学习先进】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刘云军同志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5 16:15:4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农牧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根据《关于印发<开展向刘云军同志学习的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13日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刘云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原文传达了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先进典型提出三点意见:

  深入开展学习。要认真开展学习,把学习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让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重要内容,对标先进,做合格党员。要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崇高精神,要“学精神,找差距,见行动”,通过谈体会、写心得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县委和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上认真办好每一件事,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农牧水利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摘帽。

  始终对党忠诚。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部署要求,以刘云军同志为楷模和榜样,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忘初心,把农牧水利科技方面惠农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牧民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三农”服务,力求业务上“求精”,做到我们用心,牧民群众省心。

  推动工作落实。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联系实际,学习刘云军同志奉献高原、为民解困的援青精神,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忠诚履职,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在履职中推进落实好安全饮水、生态畜牧业发展等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养足农牧水利科技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通过学习、研讨,不仅传递了刘云军同志的崇高精神,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典型、赶先进、干事业、讲奉献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以刘云军同志为榜样,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将沿着刘云军同志足迹,继续干好农牧水利科技事业,争当干事先锋,为建设富裕人民和谐美丽新久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