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脱贫攻坚】白玉乡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5 15:56:2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8日下午,久治县白玉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各村第一书记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副乡长布达就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档案资料、教育扶贫等工作通报了各村的进度。其次,乡党委书记李行林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危房改造、易地搬迁、活动室等建设任务,易地搬迁入住率要达到100%;二要对户脱贫、村退出指标再梳理,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同时对本次会议提出的相关要求加强跟踪督导,每周必须有推进完成情况;三是各村将每户的档案资料分类入档,实现每户贫困户的档案资料规范化、具体化、标准化,使其达到一目了然、应有尽有的程度。四是全乡要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严防严查虚假脱贫,数字脱贫,并力促重点工程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环境整治取得突破性进展。

  最后,李行林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同时正视存在的问题,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功夫做精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围绕脱贫标准,聚焦挂钩对象,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作风,落实精准要求,不折不扣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白玉乡脱贫出列任务目标;三要咬定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抓实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贫困户高质量退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