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八一慰问】久治县四大班子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5 19:37:2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久治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旦巴、县政协主席格日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康尕藏成利、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书记车永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凤一行在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送上慰问金共40000(肆万)元整,向广大驻县部队及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县人武部,旦巴县长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了人武部官兵近年来在支持久治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的贡献。随后,慰问组一行在郭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人武部温室大棚,在温室大棚中大家围桌座谈,听取郭部长汇报后,县长旦巴说,久治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扎实抓好民兵军事训练,一如既往地支持久治经济社会发展,为久治建设再立新功。

  在县武警中队,旦巴县长了解官兵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对武警中队在以县委县政府中心,支持地方建设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听取各类应急救援装备功能介绍,询问装备总体配备和日常训练情况。随后,观看了武警中队精彩的刺刀操表演,让大家一睹官兵们的风采。他提出,希望全体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勤学苦练,扎实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佳的工作状态为维护全县政治和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新建的训练大楼,实地查看了值班室、氧气充气室等生活区域,县领导认真听取了大队领导在队伍管理、灭火抢险救援、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汇报。旦巴县长要求大队全体官兵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牢记宗旨,履行使命,苦练精兵,努力造就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

  广大驻军官兵感谢久治县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支持服务好地方的发展与建设,为推动久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