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获县委副书记、县长表扬性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0 09:43:0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支持,确保此项政策在久治精准落地。5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久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和分管业务副局长主动向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就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作了简单讲解。旦巴县长听取汇报后对久治县税务局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在《国家税务总局久治县税务局关于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上做出如下批示:“当前,久治县的税务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下一步税务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吃透政策、优化管理服务,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久治县税务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抓好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引擎,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以落实减税降费为首要任务,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强化绩效考核管理,优化纳税服务举措,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久治税收营商环境,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减轻小微企业负担,促进久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对久治税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久治税务干部的又一次鞭策,对于久治县税务局下一步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久治县税务局将把批示精神作为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的新动力和新起点,主动担当尽责、稳步推进实施,扎实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努力让税收新政红利惠及更多纳税人,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促进久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