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督查促落实】果洛州民政局副局长昂永霞一行赴久治县督导检查民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8 21:26:4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决策部署,5月23 -25日,州民政局副局长昂永霞一行赴久治县对上半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行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工作以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

  在县民政局,督导检查组听取了上半年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类民政领域政策、文件学习贯彻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综治维稳、民族团结、安全生产、“七五”普法、各项民政资金拨付、兑现、中央巡视整改、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逐一逐项检查。

  在五乡一镇,州民政局检查督导组在听取各乡镇负责人的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各乡镇低保、建档立卡户、特困人员、孤儿、困境儿童、残疾等各类数据,并对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惠民政策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测试。要求各社会救助工作人员一是要在入户工作中,详细填写低保、临时救助表中的各类内容,确保不漏一项;二是要建立工作台账,写明入户家庭的资料,方便以后查阅;三是要按照县民政局主管,乡镇监管的原则,严格考勤制度;四是要学会学通民政各项惠民政策,使党的政策真正落实到困难人群。

  州民政局督导检查组在肯定久治县民政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下一步久治县民政局将按照州民政局督导检查组要求,全面抓落实,全力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