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检查指导】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领导一行莅临我局检查指导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8 21:06:5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处长熊欣一行3人莅临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科长马文华、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敬陪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后职能整合、人员配备和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第14号问题整改任务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详细查阅了中央环保督察7台违规注册使用燃煤锅炉整治销号台账和相关资料。

  随后,检查组深入久治县3家违规注册使用燃煤锅炉单位实地核查整改拆除情况,现场填写了《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违规注册燃煤锅炉整改完成情况现场复核表》,并对煤改电后锅炉检查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说明。

  熊处长对久治县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久治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久治县违规注册燃煤锅炉整改工作做的很全面、很彻底。同时,也对久治县特种设备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销号台账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违规注册燃煤锅炉整改工作销号台账;二是对新安装的电锅炉,要做好核查界定,对属于特种设备的电锅炉,要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安装使用现行法规规范和标准来执行相关工作。三是及时核对现有特种设备数量,对已拆除特种设备,要及时更新特种设备监管系统中设备状态,做到“账实相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