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政策宣讲】久治县哇尔依乡马背宣讲队深入村社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8 20:35:3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精神,不断把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坚定广大牧民群众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轮督导久治县问题清单。近日,哇尔依乡派出所组成“马背上的宣讲队”深入牧民群众虫草采挖集中区进行扫黑除恶政策宣讲。

  宣讲期间,宣讲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集中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十户长、牧民群众,注重联系实际、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能接受的语言,重点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要求、目标任务、打击重点、举报方式与渠道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进行了解读宣讲。同时,还对一些虫草采挖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大家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全乡虫草采集各项政策知识,进一步明白了相关制度和法律法规,为虫草采挖季节全乡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