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开展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10:2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久治县残工委紧紧围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活动主题,在县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助残日宣传活动。县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注重开展了康复助残、文化助残、科技助残、扶贫助残、法律助残等宣传活动。并为现场为残疾人提供康复、就业、维权等方面的咨询,同时,现场为部分有需求的各类人免费发放护视镜62副、拐杖、轮椅等辅具。

  活动共悬挂助残日横幅10余条,展放藏汉文字展板7块,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发放毛巾、香皂等物品300件,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残助残活动,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携手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