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州残联理事长宋旭彦到久治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3 16:45:3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31日下午,州残联理事长宋旭彦一行赴久治县调研指导工作。

  理事长宋旭彦在久治县残联工作人员及白玉乡理事长的陪同下赴白玉乡移民区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生活状况、“两项补贴”发放情况、残疾人养老、医疗保险代缴情况及残疾人目前基本需求,并为三户家庭发放慰问金1500元。

  慰问结束后,在县残联召开座谈会,会议特别邀请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理事长宋旭彦向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核实久治县重度残疾人单独纳入低保情况和残疾人医疗保险代缴政策落实情况。县残联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理事长宋旭彦结合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对下一步残联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及时召开县残工委工作会议,并与各成员单位签订责任书,年终形成残工委工作报告上报州残工委;二是通过狠抓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推动残疾人脱贫摘帽工作;三是及时与县医院沟通,成立残疾鉴定专家团队,解决言语听力、视力残疾人办证需到州人民医院鉴定的问题,必要时组织专家上门为残疾人鉴定办证,切实解决残疾人群众的所需所盼;四是认真做好残疾儿童康复需求调查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