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白玉乡白玉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3 16:41:0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密切干群关系,充分体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近日,白玉乡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和“一讲两办五推”活动,以脱贫攻坚、民生、社会保障等社会服务事项为主要内容,面对面的与群众交流谈心,亲切仔细地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及时对群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详细做了记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能现场的给予答复,不能答复的承诺办结的时间节点,准确掌握群众所思所忧所盼。

  一是按照“五个坚定不移”新要求,结合隆格村实际,深入走访调查倾听民声,重点对农牧区环境治理中黑土滩退化现状进行了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二是在走访中了解到白玉村五保户哇保,86岁的高龄,因家中无人看护,到阿坝县帮人看住房来维持生计,驻村干部到阿坝县了解情况后,劝解老人到白玉敬老院安度晚年,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此次开展的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对群众的关切,一切从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出发,乡村干部以抓工作的狠劲、拼事业的干劲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共同谱写白玉华丽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