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0 17:03:5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19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久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职权,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7名,实到代表56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宋积珍、康精辉、李海峰、王金凤、加洛、昂本才让和县人民政府县长旦巴、县政协主席格日保在前排就坐。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及县直各部门同志、省州驻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李海峰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久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久治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久治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久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久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久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再创辉煌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审查批准各项报告。围绕我县发展改革稳定大局,畅所欲言,共谋大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加快久治发展的广泛共识,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大代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汇聚各方力量,保持和发展我县风正人和事业兴的大好局面,推进久治新征程,顺利实现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会部署的宏伟目标,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责,依法执行代表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