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久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0 16:50:4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19日下午16:00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久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闭幕大会。会议应到委员67名,实到委员5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格日保、鹏热、多杰旦、达保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积珍、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旦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李海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格日保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协久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政协久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政协久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格日保主席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省政府“五四战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五个坚定不移”,全面落实县委“1469”总体发展思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及“两院”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做好政协工作,坦陈已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会议期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委员小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委员关切,共商久治发展大计,生动彰显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会议开得高效务实,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格日保主席强调,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大好形势,倍加珍惜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适应形势新变化、顺应人民新期待,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力谱写久治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贡献更大“政协力量”。

  会议号召,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携起手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久治县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激情实干,为全面建成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久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