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哇赛乡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0 16:13:4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确保将省委1号文件精神及扶贫惠民政策宣讲到牧民群众的心里,讲群众所需,听群众心声,切实了解群众的住房和生活情况,近期,哇赛乡全乡各村联点、扶贫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分三个工作小组深入各村开展“一讲两办五推”,“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富钦村宣传队

  国钦村宣传队

  折安村宣传队

  各村宣讲组每到一户,详细讲解省委1号文件及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并全面掌握群众的住房及生活情况,宣讲政策的同时,深入开展摸排工作,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并进行登记造册和图片收集工作,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房”。

  此次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诉求,宣传民生政策。重点通过走访困难群众,坚持为民办事,为民谋利,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念,为哇赛乡今后基础工作顺利开展指明方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