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斌赴久治县哇尔依乡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0 16:03:1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斌一行3人深入久治县哇尔依乡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县委组织部部长赵邦彩、乡党委书记加洛陪同调研。

  韩部长在乡政府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交流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哇尔依乡乡情、乡政府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住宿问题及村集体经济收益、抗灾物资储备工作及近期维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3月16日,韩部长一行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了3户结对认亲户,期间,与帮扶户面对面交流,嘘寒问暖,并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韩部长教导“亲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定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

  之后,韩部长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扎依村美丽乡村项目及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与扎依村党支部书记、坐班干部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询问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并鼓励他们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立足村情,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环境卫生整治,同时也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村民事务代办等制度,全面推进村“两委”各项事务,充分发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