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发改住建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06:2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发改住建党支部召开以“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以求真务实作风担当作为,把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拉毛主持,支部共有1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结合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认真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及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按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要求,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各位党员普遍感受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深刻领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高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