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索乎日麻乡召开 “一讲两办五推”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11:58:2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索乎日麻乡召开“一讲两办五推”活动动员大会。县工作组一行及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索乎日麻乡党委书记左拥军同志主持。

  会上,才保杰同志传达了县“一讲两办五推”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索乎日麻乡“一讲两办五推”活动实施方案。

  才保杰指出,“一讲两办五推”活动的首要工作是宣讲,作为党和人民之间的传话筒,要熟知中央、省委一号文件内容,以村为单位组织人员开展宣讲活动,并做好台帐。同时发挥基层干部的作用,访民请、听民意,结合当前雪情,进行灾情调查,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推广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推动索乎日麻乡乡打好脱贫攻坚战。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消除社会不良风气。帮助村“两委”班子和牧民党员学好学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政策措施,协调解决牧业生产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牧民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自身营造一个山清水秀的环境。同时,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工作,深入村社、学校以及商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宣传民族团结和谐的新成效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从而推动我乡各项事业稳步向前。

  左拥军指出,“一讲两办五推”活动并不是一项独立的工作,索乎日麻乡乡干部可将此项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