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推进法院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29:2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11日,久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特产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尕藏才旦主持。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精髓要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法的法院干警良好形象,并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牢记职责使命,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扛起来,以上率下、以上促下,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领会中央、省、州纪委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同时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形势,结合法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认真履行纪检监察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自身建设和个人能力及思想建设,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本领将我院打造成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