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卫计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3 11:45:5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根据久治县委组织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员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机关党组织集中换届的通知》(久组字(2018)61号)要求,按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与规定,县卫计委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名,实到7名,会议由卫生党组书记朱海荣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机关党组织集中换届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会议严格执行政策要求和工作程序,现场计票、唱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分工,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党支部换届工作,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组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强、作风正、精务精、善管理的支部班子,全面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