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疑似失辍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6 11:52:1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的通知、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青海省关于进一步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确保“进的来、留得住、学得好”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州教育局控辍保学部署会要求。12月24日下午,教育局组织召开久治县疑似失辍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县教育局加贡多杰局长、县公安部门治安大队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教育副乡镇长和控辍保学负责人、各学校统计员、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加贡多杰局长主持。

  会上,教育局副局长祁武中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的通知、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青海省关于进一步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确保“进的来、留得住、学得好”的若干措施》的通知、12月18日全省控辍保学工作会议和12月20日州教育局控辍保学部署会精神,对全县下一步控辍保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于12月26日前完成138名疑似失学儿童的核查工作;12月28日前完成疑似失学儿童信息汇总填报和控辍保学“一人一表”台帐完善工作;2019年3月春季开学后做好失辍学儿童返校督促工作。并对“一生一表”控辍保学建档规范进行了培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