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州总工会考核组赴久治县检查考核工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4 11:47:3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8年12月18日,州总工会考核组一行四人在常务主席李国珍同志的带领下,赴久治县检查考核年度工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询问了解等形式,对工会党风廉政、扶困救助、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推进改革、经费落实等所签订的六项工作目标责任书,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

  考核组在考核中肯定成绩和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乡镇工会建设力度,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积极推进全县工会改革工作,逐步打造乡镇“六有”工会建设;二是积极协调解决县级工会缺编缺人问题,采取从全县现有公益性岗位人员中考试聘录工会社会化工作人员的方式解决人员问题;三是协调做好工会财务审计和对基层工会的财务监督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