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发改经商局召开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方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4 11:47:3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2月19日下午,久治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组织召开了“久治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方案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施成刚、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局长杨建拉毛等8人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久治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背景与意义、预期的效果与功能进行深入的分析,并就建设方案、数据平台运行与维护等方面的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措施建议。

  久治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是我县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一个重要项目。项目的建设能够有力推动农畜产品、手工艺品、乡村旅游及服务产品的电商化、品牌化、标准化,提高牧区产品商品化率和电子商务交易比例,带动更多牧户及贫困户独立自主创业,实现脱贫增收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