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州级考核组赴久治县开展2018年度司法行政目标任务考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1 11:08:2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州司法局副局长蒋寿元一行三人组成考核组,对久治县2018年度司法行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首先观看了县司法局制作的大型司法行政专题片,对我县2018年度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全面、生动的了解,随后,按照业务科室分工,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逐条、逐项认真考评。

  核实检查完各项业务台账资料后,考核组对我县2018年度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亮点纷呈,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蒋寿元副局长对我县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司法所职能,切实打牢基础,强化队伍;二是要全面推进“七五”普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双普法”责任制,不断加强新媒体普法形式运用,充分发挥普法讲师团职能,加强普法专员培训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社区矫正工作监管、督导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巩固普法宣传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知晓率和社会满意度。

  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牢牢把握追赶超越总基调,立足实际,奋勇争先,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