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团县委召开2018年度青南计划志愿者年终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1 11:08:2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三项计划”专项志愿者管理办法》要求,及时总结青南计划志愿者相关工作经验,构建更加完善的志愿者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志愿者管理水平。12月14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青南计划志愿者年终总结会,全县21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县青南计划志愿者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对本年度项目办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通报了包括全县志愿者主体情况、志愿者保障落实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并向志愿者征求了有关改进项目办工作的意见建议,之后所有志愿者进行了个人总结报告,总结了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当中的作为和收获,对新一年的志愿服务进行了明确的规划。岗措同志表彰了在“志愿者先锋岗”创评活动当中获得荣誉的东主才让、李禹宁等5名优秀志愿者,希望他们能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带动志愿者队伍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希望所有志愿者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志愿服务守则,积极配合项目办管理工作,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有限的时间当中将志愿服务和个人的成长进步充分结合起来,秉承青年志愿者的优秀品质,用当代青年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展示久治志愿者的亮丽风采,为久治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