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人民法院专题学习《带你一起了解监察工作》和《监察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4 11:27:0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提升法院干警特别是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2018年12月10日,久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带你一起了解监察工作》“口袋书”全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部分内容学习传达。

  会议指出,《带你一起了解监察工作》“口袋书”,从认识监察法、揭开监察委员会的“神秘面纱”、细说监察对象、监委管辖的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行为“面面观”、晒晒监察委员会的权力、监察对象的这些权利要知道、监督举报“点点通”等七个方面的问题,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解读监察法,突出基础性和实用性,通俗易懂,便于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求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吃准监察法每一个条款的内涵,自觉做到理解、熟悉、遵守监察法,自觉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确保“口袋书”学习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让全院干警更进一步了解到监察委的工作。同时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法律意识,深刻认识到,绝不触碰不该触碰的东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