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扶贫民政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4 11:11:3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县扶贫民政党组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才让扎西同志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工作人员全程指导点评会议,扶贫民政党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受党组书记滕亚廷同志的委托,党组副书记徐小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表态发言,会议期间,徐小勇同志深入剖析班子和个人在理论学习、学习与实践融合、从严治党、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工作纪律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县委统战部才让扎西、县委组织部张雪英、县纪委仲科对民政残联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和希望。

  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县扶贫民政党组将于12月15日前制定出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认真梳理归纳,限定整改时间,按时保质完成整改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