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寺院社会管理考核工作迎州级考核组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3 22:38:2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2月9日至10日,州寺管办副主任拉太才让一行9人赴久治县专项考核寺院社会管理工作。考核方式以召开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久治县委副书记华旦才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才让扎西全程陪同。

  汇报会上,组长拉太才让从考核对象、组织领导、考核形式、考核内容、被考核单位选择权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与往年考核对比不同的五个方面,同时,针对考核工作,组长拉太才让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州委主要领导做出批示,州委统战部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召集所有考核组人员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具体部署,印发了工作方案,对更好落实2018年各项工作措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此各乡镇党委、政府,各相关单位要以这次考核工作为契机,把考核工作当做检验自身素质的一面镜子,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年度考核相关工作;二是明确目的,准确对待。开展考核的目的是通过考核肯定成绩,找出不足,找出差距,提出整改意见,促进工作落实,从而进一步加强寺院社会管理工作,为此各乡镇党委、政府,各相关单位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积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汇总、测评;三是联系工作,客观公正。年终考核工作结果是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反映,考核结果的好坏,关系到被考核单位的整体形象。希望各单位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以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准备寺院社会管理工作相关材料,坚决防止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认真把工作实际反映出来,以便考核组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四是严守纪律,服从规定。考核是一件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考评过程中无论是考核人还是被考核人一定要遵从考核规定,严格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评价单位和干部,从而确保顺利完成这次考核任务。

  其次,部长才让扎西代表县委、县政府就久治县寺院社会管理工作从加强工作落实、强化教育引导、狠抓依法管理、全力改善寺院基础设施条件、全面落实劝返安置政策,实现稳得住不回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期间,考核组听取了汇报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统战民宗全体干部、全县寺院社会管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和宗教界代表参与汇报会和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查阅了久治县寺院社会管理相关资料,并深入人社局、智青松多镇政府、德合龙寺、白玉乡,就寺院社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资料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