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门堂乡四举措推进公路养护队长效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4 20:36:1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门堂乡紧紧围绕八个一批工作要求,以产业带动一批为目标,以坚持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按照上级部门搭台,乡党委政府孵化,第一书记有效引导,养护队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着眼四点,做强工作养护工作。

  强化督导提品质。自门堂村公路养护队成立以来,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第一书记的强有力引导下,将公路养护切实作为一项群众增收的有效产业,制定了“强基筑垒”的发展模式,坚持将公路养护队作为门堂村保增促收的金路子,依靠市场大环境,着力提升品牌。

  加强培训强能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公路养护队成立以来,门堂村始终将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同行业竞争水平作为养护队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同县三江办、扶贫局、人事局、交通局等部门有效沟通对接,以加强技能培训培训为目标,积极引导养护队人员参加各项技能培训,切实做到“打铁硬自己”,不断提升在同行业部门中的竞争水平。

  折绩量化清分配。坚持按劳分配,多种所有制分配方式,着力提升队员工作积极性。按照不同工不同酬、按劳分配的方式,加强养护队员绩效考核,优化分配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养护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进取心,以绩效为导向,着力提升工作积极性,加强技能提升,鞭策养护队更好更强发展。

  处突保通检实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年来,公路养护队时刻做到同突发性地质灾害向搏斗的高度责任心,全力以赴开展了夏季汛期道路维护工作,力保汛期道路通畅。整个汛期,经起了极端恶劣突发性地质灾害考验,为今后处突积累了经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