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6 21:06:3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总结第一阶段工作成果,落实下一阶段工作任务,8月14日上午,久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哇赛乡、白玉乡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华卡加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庆同志作了讲话。

  会上,国庆书记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统战部、哇赛乡、白玉乡等八个单位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国书记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华主任对各单位信息简报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报送信息简报提出要求。

  国庆书记指出:各成员单位对第一阶段工作从思想到方法、从成效到问题、从表现到根源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思考,各单位从动员部署、宣传教育、打击整治、监督执纪、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推开了工作进程,值得肯定。国书记强调:这次专项行动是从中央进行部署,为期三年,分4个阶段开展,从4月份开始到今年年底为第二阶段。这一阶段是第一阶段工作的延续和深化,关键要在持续深化和全面推进上下功夫。一是深入贯彻好新部署、新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二是持续深化线索摸排。我县已制定《久治县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对于提供行动性、预警性、真实的情报线索人员将按照奖励办法给与物质奖励;三是管控高速隐患,确保安全出行。根据《久治县“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中“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对高速公路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消除可控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我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