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教育局安排部署控辍保学暨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10:1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13日上午,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控辍保学专项行动暨2018年秋季招生安排部署会议,局机关相关人员、各学校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加贡多杰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久治县控辍保学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果洛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做好控辍保学省级检查的紧急通知》、县教育局《关于2018年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控辍保学专项行动及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为当前教育重点工作,一是全教育系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梳理“控辍保学”工作中的职责,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各学校统计员务必要主动沟通各乡镇党委政府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摸清底数,要将需劝返的1066名从未入学适龄儿童作为重点调查对象,认真核实是否劝返、是否注册学籍、就读学校、学籍号等基本信息。二是掌握劝返及核减基本数据,及时向教育局上报劝返变动情况,对已劝返、已核减的的学生进行登记,针对本次专项行动劝返辍学生的不同情况,分门别类建立档案。三是根据2018年招生范围,为各乡镇政府提供学前班及一年级学生花名册,认真核算今年的预招生人数,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是教育督导室、各学校要切实担负起直接责任,抓好组织协调实施管理,严格实行控辍保学日报制度,确保控辍保学专项行动稳步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