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哇赛乡召开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1 15:33:4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8日,哇赛乡召开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第一书记、各村干部和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州、县相关文件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康精辉和县政府副县长范彩林在全县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就如何抓好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与各村干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为全力开展“破零”工程压实了任务。

  会议强调,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对推动精准脱贫、打赢脱贫攻坚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全乡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省州县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相关的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全力以赴高质量圆满完成“破零”任务。

  会后,乡党委书记从维稳、河长制、扶贫等方面对我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