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法院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6 18:04:4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7月10日,在参加青海省第三届全省法院系统干警运动会期间,久治县人民法院党组率领党员干警,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了以“铭记誓言,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到达革命烈士纪念馆以后,在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圈,“三鞠躬”表达对先烈深深地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党员干部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齐诵了党章,入党积极也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随后,在讲解员讲解下,仔细聆听了红军西路军战斗的惨烈过程,瞻仰了革命先烈遗物。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的历史是一部悲壮的、不朽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大漠雪山,留下了英雄们的铿锵足迹;硝烟热血,铸就了先烈们的巍峨雕像。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场景,立体鲜活的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在险象环生、困难重重的历史背景下英勇斗争、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孜孜不倦地工作和生活的情景。在这期间,党员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革命前辈那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英雄主义气慨,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红西路军烈士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的共产主义革命信念深深地感动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铭记誓言,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优良传统和不怕牺牲的精神,在看齐追随中强化政治自觉,在审判实践中提升使命担当,齐心协力谱写法院新的辉煌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