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城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59:3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近日,在县级领导干部尕保同志的带领下,县城管局和县兽医站党员干部共同前往结对帮扶联点白玉乡龙格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活动。

  此次活动中,慰问组先后赴1名困难党员和2名三老人员家中进行慰问走访,送去了米和面共300斤,慰问金合计1500元,每到一处,领导干部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生活起居等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并鼓励其他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慰问组宣传了相关惠民政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并对老党员、干部、困难群众提出的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逐一认真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干部、群众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提高了县城管局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