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2018年对口受援工作座谈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27:3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快久治县上海援建项目建设步伐,促进建设项目规范管理,确保援建项目进度达到预期目标。近日,州委常委倪斌副州长一行赴久治县检查指导对口受援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州委常委倪斌副州长、州委副秘书长许秀明,州对口受援办专职副主任赵文军,州发改委副主任万刚,州财政局副局长陈洪志,州旅游局副局长潘勇强、州对口受援办干部王育龙,项目管理公司麻建康、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宁办事处主任刘瑞群、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宁办事处综合处干部殷涛、县委副书记康精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沈元雄,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扶贫局、县农牧局、县旅游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康精辉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沈元雄对2018年上海援建项目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检查组成员对久治县在建援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和资料管理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州委常委、倪斌副州长对久治县对口受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整改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科学化、规范化施工,完善项目施工、监理资料。会议要求,一是加快续建新建项目建设进度。对已复工项目督促建设和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倒排进度计划,严格按照进度计划配备人员、材料、机械施工,对于进度滞后的项目要求采取赶工措施。二是狠抓新建项目前期工作。目前久治县只有一个新建项目开工建设,其他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较慢,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各建设单位加快前期工作进程,做深做细可研、初设等环节,确保早日完成各项前期程序;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各项要素保障,保证项目完成前期即可开工建设。三是强化项目建设管理。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援建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作责任,促进项目管理建设水平的得到新提升。

  县委副书记康精辉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及州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督促各援建项目建设单位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针对援建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对照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对口受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援建项目顺利建设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