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省委组织部第三巡视检查组巡查全县选人用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7 17:06:5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3日,省委组织部第三巡视检查组正式到久治县对近年来选人用人情况开展巡视检查,并召开巡视检查工作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常委,不是县委委员的副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直机关各单位、各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员、久治组组长李辈存同志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第三巡视检查组组长薛成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积珍同志汇报了全县近年来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邦彩同志主持。

  薛成龙同志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情况、当前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情况、执行“四项监督制度”情况、干部“基层经验”、抽查干部人事档案等9个方面的巡视检查内容,以及开展巡视检查工作的背景、检查的步骤和方式,对这次巡视检查工作作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听取了久治县委近年来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汇报,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参会的县委委员开展了《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知识测试。

  宋积珍同志向省委组织部第三巡视检查组从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久治县委近年来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委作了表态,一是诚恳接受巡查。全体领导干部一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查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严格遵守纪律。一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巡视纪律,以坚强的党性、严肃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支持配合等工作。围绕巡视检查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视检查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视检查组全面准确了解情况。三是做到立说立改。对巡视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能改的就立即改,暂时不具备条件的,要认真对待,着力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县委常委会班子要带头发挥作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虚心接受巡视检查组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并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做到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实效。同时,进一步严格贯彻执行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