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颂党恩•庆七一系列活动(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5 20:39:1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农行久治支行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是共产党人的终极奋斗目标,多少年来,正是这样一个理想信念,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可以说,无论是过去、现在和将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历史责任,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和力量之源。

  近日,久治支行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为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上,首先对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讲解和交流,敢于担当是指对事业的担当,对历史的负责,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保持入党时那一刻的激情,牢记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勇担当、敢负责、有作为,把群众装在心里,把苦干实干作为常态,站得直、行得正,做一名苦干实干、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党员干部。要把精力投入到抓好落实中,坚持在服务群众中办实事、讲实话、求实效、不等不靠、敢于负责、一抓到底,认真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做实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责任,发挥好自己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在担当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财政、审计党支部联合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成就,根据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近日,财政、审计党支部联合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安淑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中国近现代历史特别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学习和重温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年的奋斗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每位支部党员针对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成就进行了积极发言,谈感想、谈认识、谈如何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基层党员,要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能力,适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始终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为今后工作提供更多的帮助,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久治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以“迈向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久治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积极安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1日上午,组织研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第三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七条;6月上旬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6月1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活动;6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上缴党费,由支部书记蒋勇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引导机关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员使命;7月1日上午,开展了以“迎七一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专题活动,强化了党性;7月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组织生活会,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历史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民。

  久治县扶贫开发局党支部举行“庆祝党九十七周岁华诞·回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日,久治县扶贫开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县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回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献礼建党97周年。

  县扶贫开发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一是全局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局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规党纪党法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坚持用党规党纪党法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不违规违纪,树立一个遵法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切实落实转作风树形象工作要求。二是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一句句誓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让每位党员同志回想起自己誓言和追求,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同时,研究讨论扶贫开发局党支部预备党员工作和思想表现,集体同意才昂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进行入党宣誓。三是局支部全体党员在县委党校校长的陪同下,认真参观了县委党校党史展览室,感受了先烈们在革命年代为国浴血奋进,为党和人民献身的英雄事迹,体会到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苦历程,让党员们真切得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回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扎根高原、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