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教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中考久治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22:06:1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确保2018年久治考区中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6月20日上午,久治县教育局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久治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州级巡视小组、各县抽调的监考人员、教育局工作人员、医护、安保、电力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果洛州初中升学考试监考人员守则、监考人员“三项纪律十项注意”,久治县考务委员会制定的“五统一五不准”,并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前准备、监考及试卷装订等具体考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会议要求中考考试招生工作涉及面广,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的重要环节,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确保中考各环节安全平稳。

会议强调,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工作上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平安中考目标任务。一是在考风考纪方面,依法依规、从严治考、规范操作,维护中考的公平公正。二是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压实责任,做好环境秩序、交通安全、电力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考生、考卷、考场安全。三是规范考务,部署落实好考场,做好考前培训,严明考试纪律,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

据统计,今年久治县中考考生341人,13个考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