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各福利机构、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21:59:1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粽子香,香厅堂。艾叶香,香满堂,端午佳节之际,久治县各福利机构与社区纷纷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在久治县白玉乡敬老院内,敬老院负责人将浓浓的“端午情”送进了每位老人们手中。他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粽子和应季水果,与老人们一起做美食话家常,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美满的端午节。

“我们有责任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们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敬老院工作人员说到。

在久治县南环路社区开展了“不同民族,品味端午,加强民族团结”主题活动。职工们与居民一起包粽子、品尝粽子,一起了解端午节风俗习惯,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发挥社区民族团结先进模范作用,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端午、喜爱端午、过好端午,促进干部与居民的共建关系,增进干部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共同携手创建文明社区。”社区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久治县以“我们的节日”开展为抓手,广泛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让更多地的牧区百姓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由来,增强对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的认同和喜爱,同时增强爱国爱家乡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