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 “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25:4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掀起全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高潮,使《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6月15日上午,久治县安监局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向群众发放《居民安全手册》、安全生产法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并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有30家单位、2家企业参与宣传、期间共悬挂标语26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询问100余条。有效提高了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学习教育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法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安全生产法》人人皆知,做到知法、守法、用法,让全县百姓关注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制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