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制作民创宣传牌 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52:2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引导我县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促动各民族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谅解,切实增进“五个认同”思想,近日,年保玉则景区保护管理局在县委办公区域院内精心设计,制作了长12.8,宽1.58的以“弘扬民族精神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汉藏双语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的大型墙体喷绘和藏汉双语的户外宣传牌13块(0.86*0.86),内容通俗易懂,简单明了。通过众目聚视、耳濡目染的方式,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在全县民族团结创建宣传活动中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

  今后,果洛州年保玉则景区保护管理局将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县创建办的的精神上来,把握好、适应好、引领好民族工作新常态,跟紧全县创建工作的总步调,积极为久治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造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