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哇尓依乡扎依村开展乡村卫生大清洁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18:2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切实改善牧区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5月15日,哇尔依乡扎依村积极组织村“两委、第一书记、“十户长”、驻村干部、牧民群众、基层护林员等开展乡村卫生大清洁行动,重点清理房前屋后、村级道路沿线、河道及村庄周边垃圾,特别是对村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大扫除,全面整治了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和杂物堆放。

  此次行动,不仅为扎依村牧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而且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牧民群众积极投身到牧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去,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环卫保洁意识,使“美丽乡村·清洁家园”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响应,收到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哇尔依乡将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牧民群众自觉参与村庄日常卫生整治,提高社会各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建立门前“三包”责任制,定点堆放垃圾,修订完善乡村清洁管理制度,切实转变群众生产生活习惯,逐步建立起环境卫生整治管理长效机制,强化乡村卫生整治规范化,彻底改变牧区乡村“脏乱差”现象,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绿色的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