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举办2018年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5 11:13:0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2017年村级换届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的自身素质,提升牧区基层工作的整体水平,促使新任村干部及时进入角色,4月23日,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对2017年换届后全县22个村的158名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分三期分别举办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民政局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培训充分利用“一县一基地一县一特色”党性教育基地党史参观室,采取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全县范围内精心挑选政治理论功底扎实、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熟知各类惠民政策和授课效果好和懂“双语”的县乡党政领导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生态保护、民族团结、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包虫病的防治等重点工作为村干部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村“两委”成员的政策理论知识,民主法制意识,进一步提高村干部依法办事、民主决策和廉洁从政能力,有效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