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2018年棚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42:0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9日,久治县召开2018年棚户区工作改造推进会。棚改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副县长达保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棚改工作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久治县当前棚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民生担当,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棚户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加快推进我县“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带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时间和任务紧迫感,努力把棚户区改造项目落到实处,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作为、精准发力,真正把这项惠民政策用足用好。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决定着我县棚改工作的推进速度和最终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将现有3个工作小组合并为一,规范工作流程,统筹安排推进,因地制宜、集思广益,形成巨大合力,努力推动我县棚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严守党纪党规。要用法律手段和规矩,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全程统一,形成强大的法律政策威力,全力做好摸底调查及评估收尾工作,防止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实现“民生棚改、发展棚改、绿色棚改、阳光棚改、和谐棚改”的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